MagSafe 配件中你最該期待的產品:MagSafe 雙充電器

MagSafe Duo Chargers

在眾多 iPhone 12 系列機種 (以下簡稱 iPhone 12) 的功能當中,相當討喜的就是 MagSafe 了,透過這項功能,你不但能為 iPhone 進行更有效率的無線充電,還支援多種不同的配件。其中我認為各位最該期待的產品是 MagSafe 雙充電器,因為它不但是你居家充電的好幫手,也會是你外出旅行時的好夥伴。

MagSafe Duo Chargers

首先談談 MagSafe,MagSafe 不僅僅能讓你在無線充電時達到最大的充電效率,還支援諸如磁吸式保護殼、卡套等等,甚至也能夠在使用保護殼的同時進行無線充電,這當中的祕密就是磁石陣列。

運用磁石陣列,iPhone 12 在搭配 MagSafe 充電產品使用時,能夠完美校準手機充電線圈的位置,搭配改善的電子防護功能,使充電速率最高可達 15W。此外他們也為這項系統加入了奈米晶面板來獲取磁通量,並具備單線圈 NFC 感應器與磁強計,可讓 iPhone 12 偵測磁場強度並做出反應。

MagSafe 1

接下來說說 MagSafe 雙充電器,對於持有 iPhone 12 與 Apple Watch 的用戶而言,MagSafe 雙充電器可說是一大利器。不僅僅是因為它可以用來為前述的 2 台裝置同時進行充電,更棒的是它還能夠折疊,讓使用者除了可以居家使用之外,也能夠在旅行時輕易攜帶。

MagSafe Duo Chargers

MagSafe 雙充電器預計會比其他 MagSafe 產品晚發售,而如果是沒有使用 Apple Watch 的用戶,也可以直接購買 MagSafe 充電器來搭配使用。

MagSafe Charger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