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降價後的 iPhone 11/XR 不再附設 EarPods 及充電器

iPhone 12 3 1

正如一直傳出的消息,iPhone 12 系列將全線不附送 EarPods 及充電器,Apple 解釋這是為環保而做的事。除了 iPhone 12 系列外,今天開始 iPhone 11 及 iPhone XR 也不再附有電源轉換器或 EarPods。並要求用戶使用現有的 Apple 電源轉換器和耳筒,或是獨立購買這些配件。

iPhone 12 3 1

那就是就現時 Apple Store 發售的 iPhone (從 iPhone SE 到 iPhone 12 Pro)全線也不會再附設EarPods 及充電器。不過以聽音樂作主打的 iPod Touch 則例外,它是唯一仍附有 EarPods 的裝置,但就不再附有充電器。

ipo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