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分鐘 帶你遍覽 iPhone 12 發表會精華重點

Tim Cook

Apple 最新的發表會上介紹了 iPhone 12 等諸多產品與它們的特色功能,不過你沒有那麼多時間一一瀏覽?別擔心,Apple 現在釋出了僅 51 秒的發表會重點影片,讓你能夠迅速獲悉發表會上的所有重點資訊。

Tim Cook

影片中,Apple 揭露了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ro Max,並為 iPhone 帶來了多項新技術:5G 網路支援、A14 仿生晶片、超瓷晶盾面板、MagSafe、更好的低光源照片表現、HDR 杜比視界、光學雷達掃描儀。最後則是體積相當小巧可愛的 HomePod mini。

Apple 特別活動 51 秒精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