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官方 模組設計師稱將釋出《Bloodborne》60fps 修補程式

Bloodborne

在 PS4 的眾多遊戲當中,《Bloodborne》是最常被拿來討論的作品,甚至可稱為是 PS4 時代的代表作之一。然而在 PS4 玩家的眾多遺憾當中,也包括了《Bloodborne》只支援 30fps 這項,而在 PS5 即將推出的現在,玩家開始期待 PS5 的向下相容是否可以運行《Bloodborne》?更甚者,是否能以 60fps 運行?但就算官方最終不支援 60fps,現在也有模組設計師出面聲稱將會釋出相關的修補程式。

Bloodborne

模組設計師 Lance McDonald 最近分享了一部影片,影片中他以 60fps 的幀率來遊玩知名作品《Bloodborne》,同時他更指出會分享相關的修補程式,讓更多玩家可以用 60fps 的幀率來進行遊戲,不過在此之前,他決定要先尊重 Sony 方面的做法:

在 PS5 推出,以及 Sony 表明是否會以任何形式在系統上改善《Bloodborne》之後,我將會公開釋出修補程式,基於對 PlayStation 的尊重,我想先讓他們嘗試讓玩家可以用 60fps 的幀率來遊玩《Bloodborne》。

換句話說,如果 Sony 不打算透過任何形式來讓《Bloodborne》能以 60fps 運行,那麼 McDonald 就會釋出修補程式來完成玩家的心願。不過為了讓遊戲支援 60fps,他表示還有許多內容需要校正,如衣服的物理表現以及特效等,此外也必須讓遊戲的解析度降至 720p 以穩定幀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