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官方縮圖流出?iPhone 12 的 M 字額頭將縮小

s b62d2e6b26a54984b0a844166a80c1a8

蘋果將會在不到 24 小時內發佈新一代 iPhone 裝置,除了早前流出的消息外,現在在有疑似官方的 iPhone 12 縮圖流出,可以得知道,蘋果將會在新機中進一步縮減 M 字額的大小。

s b62d2e6b26a54984b0a844166a80c1a8

據了解,蘋果在最新一代產品 iPhone 12 中,首次改變頂部的設計,雖然並不是大變化,不過對於使用了數代的設計來說,終於有改進對用戶是一件好事,圖片中可以看到的是,iPhone 12 比上一代同級 iPhone 對比下,Face ID 佔用的空間較少。

s dcaee0d9a7674a06a6c6a4b9fdda5f89

蘋果目前最多人不滿的,除了是產品外形多年沒有改變外,更重要的是疫情下,Face ID 基本上在戶外環境下是無法使用,讓用戶要改為使用密碼內解鎖,坊間不少用戶表示,希望蘋果可以重新加入 Touch ID 在手機上,就像 iPad Air 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