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妙的組合?漢堡王將進行 PS5 相關發表

Burger King

PS5 與 Xbox Series X 即將在下月推出,雙方在這最後的一個月裡也開始使出渾身解數來進行宣傳,而 Sony 竟還找上了知名連鎖速食餐廳「漢堡王」合作,但到底他們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還得等到過幾天才會知道。

Burger King

漢堡王在今日透過 Twitter 發表一部影片,影片中漢堡國王打開了裝載華堡用的包裝袋,結果袋內發出藍光,並響起了 PS5 的開機音效,但最終仍是沒有揭露袋中裝的是什麼東西。而影片最後則是帶入了 10 月 15 日這個日期,相信屆時他們就會有進一步的公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