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風復古 RPG《Fateful Lore》限時免費

Fateful Lore 1

《Fateful Lore》是一款帶有濃厚復古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採用經典的回合制對戰,搭配廣大的遊戲世界供玩家探索,以及各式各樣的怪物和危機等待挑戰。讓你在本作約莫 8 小時的遊戲時間內能夠盡情享受復古 RPG 所帶來的樂趣。

Fateful Lore 12

遊戲的故事起始於多年以前,達默勒爾王國遭到邪魔達格拉薩克的襲擊,即使國民英勇地奮戰,卻仍不敵邪靈的力量。而當所有希望看似都已淪陷時,名為艾格穆夫的戰士踏入沙場,將惡魔的軍閥放逐到另一個次元,並使她長年受困其中。然而,和平不會一直延續下去,因為困住達格拉薩克的魔法正逐年減弱,此時正是你——王國最強大的戰士——出面對抗邪惡的時候了!

  • 應用名稱:Fateful Lor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