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放置遊戲《親愛的貓咪》好評免費上架

Dear my cat 1

《親愛的貓咪》是一款風格溫暖而可愛的放置遊戲,遊戲中玩家要負責升級空中島嶼以及內部的各種設施,讓每隻乘著火車旅行而來的貓咪都能夠在這裡感受到幸福,並且藉由觀察貓咪在島嶼上的活動,不知不覺間,連玩家自己也被這幸福的感覺所包圍。

Dear my cat 2

遊戲中每隻貓咪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並且隨著遊戲進行,除了貓咪會越來越多之外,你也會獲得更多能夠用來贈送給貓咪的禮物。這些禮物不僅僅是可以提升貓咪的幸福感從而獲得獎勵而已,只要在適當的實機贈送相應的禮物,你還可以看到貓咪對禮物做出特別的反應,相當可愛。

平時貓咪會在這座你為他們建造的島嶼上四處行走、活動,偶爾你也會看到貓咪倒頭大睡,或是執起釣竿釣魚等等,對於喜愛貓咪的玩家來說絕對是一款值得一玩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