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及新 Apple TV 可追蹤你家中的位置

homepodmini

來自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的最新消息,他表示 HomePod mini 及新 Apple TV 也可成為家中的 UWB 基站。當用戶在家居裡走動,透過 iPhone 的 U1 晶片可被 UWB 基站準確定位。有了這功能後就可透過 HomeKit 實現更多智能家居功能,例如自動開門、亮燈、調校音量、播放音樂等等。透過在傳統 Apple 硬件加入 UWB 基站功能,立即將它們變成 HomeKit 硬件。

homepodmini

如果 Jon Prosser 的消息正確,那麼未來可透過放置 HomePod mini、Apple TV 讓 iPhone、Air Tags 等裝置更容易精準地在家中定位。而他也認為這是 Apple 非常聰明的「木馬」,將可令家居 AR 能力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appletv gamecontroll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