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50GB 42Mbps 百佳 X 3HK 推出 SoSIM 儲值卡

sosim 3hk

百佳 X 3HK 近日推出 SoSIM 儲值卡,只需 HK$33 就可以 30 天 「任用」數據!當然大家會問會不會限速吧!答案是首 50GB 42Mbps ,之後就 128Kbps。然而 HK$33 就有 50GB 42Mbps 的數據,這絕對是超值吧?

sosim 3hk

預設組合包括任用數據 50GB (有效期為 30 日),及 50GB 社交媒體數據、歡樂通宵數據(23:00-07:00)及 10,000 本地通話分鐘(有效期為 120 日) 。

用戶可透過於任何一間百佳超級市場、FUSION 、TASTE 及 INTERNATIONAL 購買增值券,按增值金額延長使用日數,例如增值 200 元即可延長 365 天。

於推廣期內憑 3 香港「SoSIM」儲值卡登記及百佳超級市場增值指定金額即賺「易賞錢」積分獎賞,客戶可到 3 香港 SoSIM 易賞錢登記網站,輸入3香港「易賞儲值卡」電話號碼及易賞錢會員號碼即可登記。

SoSIM儲值卡 / 增值券銷售點

* 第一城(銀城商場)百佳超級市場
* 愉景灣FUSION
* 統一中心(金鐘)FUSION
* 都會駅(調景嶺)FUSION
* 樂富廣場FUSION
* 元朗廣場FUSION
* 嘉湖銀座(天水圍)百佳超級市場
* 馬鞍山廣場TASTE
* 東薈城(東涌)TASTE
* 長發邨(青衣)百佳超級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