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Sonic The Hedgehog 2》Steam 版限時免費

Sonic The Hedgehog 2 1

由 SEGA 最早在 1992 年推出的《Sonic The Hedgehog 2 音速小子2》在推出後獲得了普片好評,並於 2011 年登陸 PC Steam 平台,而現在該作品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台灣、香港時間的 10 月 20 日凌晨 1 時為止,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Sonic The Hedgehog 2 1

在《Sonic The Hedgehog 2》中,蛋頭博士再度回歸,並將無辜的動物們變成了機器,強迫他們打造終極武器「死蛋」。但這次索尼克獲得了好友塔爾斯的助力,他們必須要找尋 7 顆混沌寶石,以阻止蛋頭博士的邪惡計畫。

《Sonic The Hedgehog 2》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