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PSN 加入大量國安條款 禁損害中國榮譽及利益言論

psn

香港 PlayStation Network(PSN) 近日更新了合約及政策資料,強制要用戶重新登入及必須同意新合約及政策才可使用。當中引入大量跟中國相關的條例,相信是防止在遊戲裡散播一些言論,然而,當中注明「針對以中國大陸為居住國家/地區的用戶」,一般而言「中國大陸」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但不包括台灣地區、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

psn

針對以中國大陸為居住國家/地區的用戶

你不可將你的帳號或將PSN用於製作、複製、發佈、傳播以下任何資料:

  • 反對《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的基本原則;
  • 危害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洩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機密或危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及統一;
  • 損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榮譽及利益;
  • 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宗教政策,或宣揚異端邪說或迷信;
  • 散佈謠言、擾亂公共秩序,或破壞社會穩定;
  • 散步淫褻、色情、賭博、暴力或教唆他人違法犯罪;
  • 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行政法規及其他規定所禁止的資料。

4184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