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 iTunes Boxset 無法播放?蘋果承認這是 Apple TV App 問題

appletv 01 1

近日不少人表示,曾在 iTunes 購買的電影/電視套裝無法透過 Apple TV App 以搜尋功能或透過 Siri 來找回一些影片。
appletv 01 1

問題主要是一些 Boxset 版影片出現,例如買了 The Big Bang Theory 的 Boxset 1-5,但因為推出了 Boxset 1-6,那麼 Boxset 1-5 就會下架不能購買,然而之前買了 1-5 的用戶卻因此而無法在 Apple TV App 中找回,甚至被通知可透過 HBO Max 觀看。不過,用戶仍可透過 Apple TV App 的 Library 找回,但不可透過 Siri 來找。

事件由 Apple TV 迷 Sigmund Judge@sigjudge 發現,他再從 Apple 技術支援團隊得到的回應,承認此問題來自 Apple TV App,並表示正在修正相關問題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