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放置遊戲 《BeanKind by Ketnipz》完全免費上架

BeanKind by Ketnipz

與知名藝術家 Ketnipz 合作所打造出的《BeanKind by Ketnipz》乍看之下只是一款正常的休閒放置遊戲,但其特別之處在於它「是一款世界級的點擊放置遊戲」。遊戲中共有兩大類型的內容可以藉由點擊率解鎖:其一是擺放的家具;其二是更多的角色。但是角色的部分光靠你自己一個人相當難以解鎖,但別擔心,因為世界各地的玩家都會幫你。

BeanKind by Ketnipz 1

透過點擊螢幕,你可以一步步增加每次點擊所獲得的點擊率,並藉以解鎖各式各樣的家具擺飾,讓你的房間變得華麗。官方表示光是家具擺飾的部分就有超過 20 億種組合,另外你也可以隨時拍照分享你的房間。

不過想要解鎖角色時,你會發現需要的點擊率卻高得嚇人,但別擔心,因為這裡所用的點擊率是來自全世界的,只要每位玩家都努力點擊螢幕,大家同心協力就能積攢出相當驚人的點擊率,要解鎖角色也就不會是什麼難事了。

《BeanKind by Ketnipz》本身是完全免費的,非但沒有廣告也沒有其他的內購項目,放心遊玩吧!

  • 應用名稱:BeanKind by Ketnipz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