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免費送 極度好評水底冒險與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001

Epic Games 商店今日開始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 23 時為止,玩家可以於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極度好評的冒險遊戲《ABZÛ》以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Rising Storm 2: Vietnam》。

001

《ABZÛ》

沉浸在充滿謎團及色彩與生機的明亮海洋世界。化身潛水夫使用優雅的游泳控制做出水中特技。發掘上百種以真實生物為樣本的獨特物種,並與豐富的海洋生物建立強大的連結。與會對於你、彼此還有掠食者做出回應的數以千計魚群互動吧。徜徉在浩瀚的海洋中,並探索史上最細膩的水中生態系。潛入藏著上古祕密的海洋中心。但小心,危險潛伏在深處。「ABZÛ」這個字來自最古老的神話:AB 的意思是「水」,而 ZÛ 是「去了解」。「ABZÛ」就是「智慧之海」之意。

《ABZÛ》Epic Games 商店頁面


《Rising Storm 2: Vietnam》

「Red Orchestra」系列前進越南,支援多達 64 人的多人遊戲模式、超過 20 張地圖、50 多種武器、4 種直升機。讓你身歷其境。

《Rising Storm 2: Vietnam》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