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開幕時程揭曉

Mario

原訂於今年東京奧運前推出,世界第一個以任天堂為主題的日本環球影城大型區域「SUPER NINTENDO WORLD 超級任天堂世界」因為疫情的影響而被迫延期,今日官方則是正式宣布該區域將會在 2021 年春季開幕,此外在 10 月 16 日還將率先開張「瑪利歐咖啡廳 & 商店」。

Mario

「瑪利歐咖啡廳 & 商店」是以瑪利歐為主題,結合咖啡廳與商店的複合型店面,店內會販賣各種具有瑪利歐系列角色造型的點心與飲品,另外也會販售結合了瑪利歐遊戲元素的證件套、鑰匙圈、收納袋、坐墊、零錢包和禮盒等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