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主機 Tempest 3D 音效技術更多細節 同步揭曉支援遊戲名單

e4eb86c15bf0a7c347bcd49f757efe6fe698666f

在 PS5 的眾多優勢中,Sony 特別將 Tempest 3D 音效技術單獨陳列出來,今日他們則進一步揭曉該技術的細節,並且也同步公開了支援的遊戲名單。

e4eb86c15bf0a7c347bcd49f757efe6fe698666f

據悉,玩家透過 PS5 可以使用現有的耳機來體驗 3D 音效,只需透過 USB 連接到主機或將耳機插入 DualSense 的 3.5mm 耳機組連接端即可。

而 Sony 即將推出的 PULSE 3D 無線耳機組則配有雙降噪麥克風和一系列容易取用的控制選項,並可為 PS5 和 PS4 提供無縫體驗。

至於透過電視機內建的揚聲器來模擬環繞音效的技術並不會在 PS5 上市日就推出,但工程師們正在努力實現這個願景。

最後,具備 3D 音效功能的 PS5 遊戲目前已經公開的有:

  •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 Marvel’s Spider-Man 重製版
  • Astro’s Playroom
  • 跑車浪漫旅7
  • Returnal
  • Destruction AllStars
  • Demon’s Souls
  • 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
  • Sackboy: A Big Adventure
  • Horizon Forbidden West
  • Resident Evil Villag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