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HomePod mini?傳 HomePod 2 今年不會來!

HomePod back

雖然 HomePod 發佈自 2017 年 6 月發佈以來仍未有更新,但今年相信也未必會推出 HomePod 2。來自知名爆料人士 @L0vetodream 的消息,他指出今年只會有 HomePod mini,不會有 HomePod 2 發佈。

HomePod back

外界一直傳出 Apple 有意推出 HomePod 廉價版從擴大智能音箱的市場佔有率,但近年進展速度仍然緩慢,不過已有消息指 HomePod mini 已處於量產過程,相信很有可能在 10 月 13 日的 Apple 發佈會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