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單字不會唸?《Howjsay》連「IKEA」都會唸

Howjsay 1

IKEA 到底該唸做 /iki:a/ 抑或是 /aɪˈkiːə/ 呢?它在瑞典文裡又是被如何稱呼的呢?這類單字到底如何發音的問題時常困擾著人們,而這款《Howjsay》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該 App 內收錄了 18 萬種單字及片語,能夠讓你快速地獲悉它們的發音,並在必要時再次聆聽。

Howjsay 12

要注意的是,想要聆聽《Howjsay》的單字發音,裝置必須處於正常運作的網路環境下,而當你聽過單字的發音後,其發音就會被下載到裝置上,以便你日後需要反覆聆聽時不必再次下載。

另外雖然《Howjsay》現已開放免費下載,但其實提供了訂閱方案,訂閱方案中可以讓你不限次數地瀏覽單字,而若是免費使用則有一定限制,但用戶可以透過清除歷史紀錄並重新開啟 App 的方式來繼續搜尋聆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