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桌布囉 iPhone 專用「Hi, Speed.」特別活動背景圖片

1829a7dff4e09da2661e9b453ac9800e

Apple 於今日稍早正式發出了以「Hi, Speed.」為主題的特別活動邀請函,藝術家 AR7 也很快地釋出了依據該邀請函的美術設計所製成的 iPhone 背景圖片,並且適用於各種螢幕尺寸的 iPhone。

1829a7dff4e09da2661e9b453ac9800e

首先是適用於 iPhone X 到 iPhone 11 Pro Max 等螢幕比例較為狹長的機種的背景圖片,分別有無標誌以及有標誌版:

接著是其他螢幕尺寸 iPhone 適用的背景圖片,同樣有無標誌以及有標誌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