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如何觀看 iPhone 發佈會

Apple Event

Apple 即將舉辦全新的特別活動,外界預估在該活動上,將會揭露新一代的 iPhone,另外包括多款週邊配件如 AirPods Studio、AirTag 等也都讓外界引頸期盼,不過到底該如何觀看特別活動的直播呢?其實你有很多選擇,且都相當方便。

Apple Event

Apple 特別活動官網

在 Apple 特別活動的官方網頁上,你可以即時收看最新的特別活動直播內容,除了轉播的延遲率較低、畫質較高之外,在近期的活動中,我們也發現 Apple 會為該網頁的直播影片加入中文 (簡體) 字幕。該網頁可透過 Safari、Chrome、Firefox 等網頁瀏覽器觀看。

Apple YouTube 官方頻道

最熟悉的收看方式當然還是屬 YouTube 了,你可以在任何支援 YouTube 播放的裝置上收看直播內容,目前也有許多觀眾正在等待直播。當然現在等其實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Apple TV》App

如若你是使用 iPhone、iPad、Mac 或是智慧型電視,你的裝置上可能可以搭載《Apple TV》App,透過這款 App 也可以收看直播活動。

直播時間

Apple 最新的特別活動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14 日的凌晨 1 時舉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