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OS 檢視相片 EXIF 數據 原價 US $2.99 的 Exif Viewer 限免

5aa03500a0e2bbe09e1a2482e2db981c

《 Exif Viewer 》是一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相片 EXIF 資訊檢視軟體,具有繁體中文介面,能夠讓你一眼看穿手機相簿內照片的 EXIF 數據 ( 包含 ISO、光圈、焦距、圖片大小、快門速度、相機模型、透鏡模型、GPS、日期、時間和地點 … 等等 ) 並可用以進行數據或照片的刪除。

Exif Viewer by Fluntro

【 軟體特色 】 :  

  • 幫助刪除照片中的 EXIF 數據,包括 GPS 定位 ( 照片的地理標記 )。
  • 顯示 iOS 設備中,照片流或 iCloud 中任何照片的 EXIF 數據。
  • 顯示 EXIF 標籤,如 ISO、快門速度、焦距、相機型號、透鏡型號、時間戳、光圈。
  • 能夠放大照片,即便 80MB 的大尺寸圖片,也可保持照片清晰度。
  • 按照使用者意願重新排序 EXIF 標籤,並隱藏不想看到的 EXIF 標籤。
  • 選擇自己想要的日期格式 ( 如 1 天前,或者 2014 年 8 月 24 日或 24-08-2016 … 等格式 )。
  • 可選擇隱藏沒有 EXIF 數據的照片。
  • 左右滑動螢幕即可在 Exif 詳細資料的頁面上快速瀏覽照片。
  • 適配於於 iPad 的橫向螢幕模式和縱向螢幕模式。
  • 針對所有 iOS 設備作優化,包括 iPhone 5、iPhone 6s、iPhone 6s+、iPad Mini、 iPad air 和iPad Pro 等。
  • 支援 3D Touch 使用,用快捷的方式來迅速瀏覽收藏夾、照片流、相冊、照片。同時支援在 ExifCards 和照片的網格視圖使用 Peek 和 POP 手勢功能。
  • 能分享包含或不包含 EXIF 數據的圖片。
  • 將 EXIF 數據複製到剪貼簿 ( 可將 EXIF 數據作為文本貼上和分享至第三方 Apps )。
  • 多數的通訊和社交軟體會移除使用者發送 / 接收照片中的 EXIF 數據。但是使用郵件 / AirDrop 發送照片時將可以保留,SD 讀卡器 / 相機連接套件等亦會保留 EXIF 數據。

 

600x0w 52 600x0w 53
600x0w 54 600x0w 55

 


小編速評 : 相片 EXIF 數據檢視和處理的好幫手在這裡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