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更新?傳微軟將推 Win 10X 取代 Win 10

05d8c20813ea183cc0f1c9902d7f6c98

微軟推出 Windows 10 後,一直都在推出更新,來提升系統的穩定度,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將會在明年 2021 年,發佈新一代作業系統,名為 Windows 10X,取代目前的 Windows 10 作業系統。

windows10

據了解,微軟計劃在 2021 年推出全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X,新更新主力是為了未來的雙顯示屏裝置,加入更多支援,例如 Surface Neo 等,亦會將使用多年的 32bit 版本取消,代表 32bit 軟件即將完全成為歷史。

Microsoft Windows 10 Box 1

不過目前因為開發進度緩慢,因此對於不少廠商來說,是否要現在推出雙顯示屏裝置仍然處於考慮狀態,相信新系統推出後,有機會看到電腦脫離傳統設計的時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