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 Widget 自己畫 《Scribblet》讓你創造百變小工具

Scribblet

《Scribblet》是一款支援使用者手寫與繪畫的主畫面小工具專用 App,你可以在指定尺寸的小工具上,盡情揮灑你的創意。無論是手寫一張便條、畫出四格漫畫,或只是隨便寫個單字展現你的寫字功力也都可以。

Scribblet 1

該 App 可以直接免費下載使用,唯一要額外付費的是背景圖片的功能,該功能可以讓你換上不同的背景圖片,使小工具更加靈活。而免費使用的部分,你依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更換不同的背景顏色,是不是很棒呢?

  • 應用名稱:Scribblet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