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夢魘的房間 《Silent Hill 4》重新登上 PC 平台

Silent Hill 4

繼「Metal Gear Solid」系列登上 PC 平台之後,Konami 再次將旗下作品發布於 PC 的 GOG 數位平台,這次的作品是「Silent Hill」系列中的《Silent Hill 4》,該作於 2004 年發行,儘管在系列作中較少被提及,但其評價相當不錯,根據玩家的評論,本作在 GOG 平台的運行也相當流暢。

Silent Hill 4

在《Silent Hill 4》裡,亨利陶聖特發現自己受困於居住的公寓內,唯一的出路是一扇神祕的門扉,但那扇門卻通向了恐怖的平行時空。穿過那道門後,各種恐怖潛伏於角落,他的理智受到嚴苛考驗,並仍得想方設法逃離夢魘。

根據玩家的評論,本作在 GOG 平台支援高至 4K 的高畫質解析度選擇,但在遊戲本身的圖形方面並沒有明顯改善,此外流暢度也表現良好,過場動畫的幀率更從原先的 15fps 提升至 30fps。

《Silent Hill 4》GOG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