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的散熱是否得宜?日媒實機試玩報告

PS5

Sony 最近邀請了眾多日本媒體體驗 PS5 的實機操作,而根據知名遊戲雜誌「電撃オンライン」的實機試玩報告,他們發現 PS5 有著相當良好的散熱設計,讓許多玩家心中的大石得以放下。

PS5

PS5 的眾多強大之處我們早已介紹不少,因此就不贅述,而他們的實機試玩報告除了講述這些主機優勢之外,更為許多玩家解惑了 PS5 的散熱問題。根據試玩報告,經過了約莫 80 分鐘的實際遊玩時間 (體驗遊戲為《ASTRO’s PLAYROOM》與《Godfall》),試玩編輯用手直接觸摸主機,卻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熱度,顯示 PS5 的主機散熱做得相當不錯。

散熱不錯的同時,風扇運轉的音量也讓他詫異,因為其運轉音量相當低,使其一度懷疑風扇根本沒在運轉。因此他也寫到比起「讀取時間縮短」所帶來的震撼,「風扇的安靜程度」反而帶來了更多的衝擊。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