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登陸 Switch 《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高畫質重製版正式發表

NFS 1

由 EA 所發行的賽車競速遊戲「極速快感」系列在 2011 年時推出了廣受好評的《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在系列作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是當年多家媒體的年度最佳競速遊戲。而現在 EA 正式宣布將為本作推出高畫質重製版,不僅會收錄所有 DLC、新增超過 6 小時的額外遊戲內容,還會讓遊戲在 Switch 平台推出。

NFS 1

《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重製版預計將於 11 月 6 日在 PS4、Xbox 和 PC 上推出,11 月 13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並支援 PS4、Xbox One、PC 和 Nintendo Switch 間的跨平台遊玩功能。

《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 Remastered》宣傳影像

《極速快感:超熱力追緝》重製版中所有畫面表現都經過升級,能善用現代硬體的效能,提供增強的視覺效能。在 TV 模式下,Nintendo Switch 版能以 1080p/30 FPS 畫質執行 (非 TV 模式為 720p/30 FPS),並且包含更高解析度的模型、更多物件與道具、更長的繪圖距離、更高解析度的陰影,以及改良過的影像。

根據規格不同,PC 可支援 4K/60 FPS 畫質,而玩家可在 PlayStation 4 Pro 與 Xbox One X 上選擇 4K/30 FPS 或 1080p/60 FPS 兩種畫質。PlayStation 4 與 Xbox One 的基本版則會以 1080p/30 FPS 執行遊戲。除了上述在 Nintendo Switch 版列出的改善內容外,PlayStation 4、Xbox One 及 PC 版同時也有升級版的 UI、更高解析度的反射、提升過的紋理、更多粒子以及改良過的 AA/SSAO。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