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令人關注的 4 個未知重點

iPhone 12 如無意外就是十月中推出,雖然傳聞已久,但今次受到人們關注的「變數」比之前的 iPhone 還要多,這裡我們會為大家解說。

120Hz 螢幕

一直以來,外界也預計今年 iPhone 12 Pro 會有 120Hz ProMotion 螢幕。直到上月,突然有消息指 Apple 因為一些控制元件的故障而抽走,然而又有消息指 Apple 因為耗電問題而放棄 ProMotion,但最終會否真的抽走?

5G mmWave 只限美日韓?

消息一直指出 iPhone 12 全線支援 5G。不過 5G 分為兩種,最快的是 mmWave 5G,而速度介乎 mmWave 及 4G 之間有稱為 sub-6GHz。然而,有消息指mmWave 版暫時只有美國、韓國及日本這三個國家才可支援。這意味著其他地區的 iPhone 不能用最快的 mmWave 5G。

iPhone 12 mini 神秘的定位?

iPhone 12 今年會有 4 款,當中除最神秘的就是5.4 吋版本。有傳它的名字會稱為 iPhone 12 mini,不過除了螢幕較小外,規格也較入門。估計不會用A14、單鏡、電池較少,而容量則由64GB 起。不過由於關於這台 5.4 吋螢幕的 iPhone 消息一向不多,很多時也要等公佈才會得知。

定價難猜

相信有5G 後的 iPhone 成本一定高很多,但定價會否增加?受到全球經濟問題,Apple 定價能否如此進取?不過由於今年的 iPhone 多達 4 款,加上容量不同,相信會令定價變得「混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