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天氣 Widget  《CuteWeather》限時免費

1

在支援 iOS 14 主畫面小工具的眾多 App 內,有介面簡約的、有資訊量完整的,但鮮有一款是讓人看了會不禁會心一笑的,而這款《CuteWeather》就有如此效果,因為它所提供的介面相當可愛,甚至就是看到了雨天的符號也不會讓人心情跌到谷底。

CuteWeather 1

《CuteWeather》提供了基本的天氣資訊,你可以根據可愛的天氣符號來得知未來數小時乃至於一週的天氣預報。在主畫面小工具方面,它有支援小、中、大三種尺寸,功能和內建的《天氣》App 相仿,但卻更可愛。

  • 應用名稱:CuteWeather
  • 應用類別:天氣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