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TV 換 A14X?要跟 PlayStation、XBox、Switch 拼過!

appletv gamecontroller

Apple TV 4K 是 2018 年 6 月推出的產品,是小數蘋果超過 2 年仍未更新的產品線。每年也有人預期 Apple TV 4K 會推出更新版,換上更快的處理器配合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

appletv gamecontroller

來自 @Fudge 消息,Apple 計劃為 Apple TV 換上 A12X/Z 甚至 A14X 處理器,還會有自家的 GamePad,配上 6GB RAM,令遊戲性能大幅提升,未來部份遊戲最少要使用 A13 處理器來跑,實現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般質素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