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020 性能有多強?A14 處理器 GeekBench 跑分來了!

a14 1

今天 Geekbench 網站突然出現了型號為 iPad13,2 的跑分,估計這就是 iPad Air 2020 的最新跑分成績。從分數所見,單核為 1583 分,而多核則有 4198 分,相對 A13 的單核 1336 分、多核 3539 分,這次有 18% 的提升。

a14 1

a14 geekbench

比上代 iPad 性能提升 40%

A14 制程從 A13 時代的 7nm 升級到 5nm,是蘋果首顆 5nm 制程處理器。多達 118 億個晶體管封裝到 A14 中,比起 7 nm 晶片增加了近 40%。

a14 cpu

A14 處理器有 6 核心,4 個節能處理器及 2 個效能處理器,性能方面與上一代 iPad Air 的 A12 處理器相比提升了 40%。A14 還採用了最新的圖形處理器 GPU構架,其規模可提供最大的可持續性能,並且是以盡可能低的功耗。A14 中的 GPU 使用新的 4 核設計,將圖形處理性能提高了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