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移植 PS5 :將加入光影追蹤

spider man remastered ps5

早前 Sony 在 PlayStation 5 發佈會中,公開了 PS5 的蜘蛛俠新作後,現在再公開更多資訊,就是會將 PS4 版本的《漫威蜘蛛俠》推出在 PS5 上,並會配合 PS5 的特點,作出畫質上的提升。

maxresdefault 1

SIE 公佈,將會在 PS5 上推出的 Marvel’s Spider-Man Reamsterd ,是以 2018 年推出的 PS4 版本作為基礎,再加入新的貼圖及畫面特效,例如 PS5 加入的光影追蹤性能,並提升更多特效。

8b072f75 8e7c 4705 8228 1888b9f341c7 1445573

從新貼圖中,各位可以看到,得益於光影追蹤的效果,你可以看到蜘蛛俠黏在玻璃大廈上,會有更真實的反射倒影效果,而人物面部表情,例如眼睛,牙齒等亦會更細緻,讓玩家更有電影感的體驗。

spider man remastered ps5

遊戲將會加入 60fps 高效能模式,並在相容的耳機上提供 3D 立體音效,更支援 PS5 的 DualShese 無綫控制器。另外PS5 版本中會加入 PS4 沒有的 3 件新衣裝。遊戲將包含在新作漫威蜘蛛俠的遊戲內,並與 PS5 主機一同在 11 月 12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