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牛奶就輸了 惡搞遊戲《牛乳吹いたら負け!》爆笑登場

milk

當你的同學灌下一大口的牛奶,且那一口多到眼看就要從他嘴裡噴發出來時,你會怎麼做呢?當然是解救他,讓他大爆發啊!《牛乳吹いたら負け!》是一款以惡搞同學為主題的作品,遊戲中你要負責以各種方式讓灌下一大口牛奶的同學將口中的牛奶噴出來,無論是搞笑、重擊、以情勢所逼,甚至是色誘通通都可以。

milk 1

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只要在關卡裡找到能用的物品,並適當地利用這些物品創造情境,就有機會讓喝下牛奶的同學將口中的牛奶噴出。但這裡頭也有不少的陷阱,倘若錯誤地利用這些物品,就有可能會導致關卡失敗喔!

  • 應用名稱:牛乳吹いたら負け!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