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5G 時代!Google 推出 Pixel 5 及 Pixel 4a 5G 版本

Gear Pixel 5 Just Black 2

Google 的親生兒子 Pixel 手機系列,終於都推出了最新的 5G 版本,支援新世代網絡下,將會讓 Google 智能手機,在一眾 Android 廠商中,可以配合最快版本更新,提升競爭力。

Gear Pixel 5 Just Black 2

Google 為旗下直屬 Android 手機 Pixel 5 及 Pixel 4a,推出了支援 5G 網絡版,如同早前流出的消息一樣,Pixel 5 新增了灰綠色版本,而 Pixel 4a 則繼續只有黑色版本售賣。

硬件規格方面,Pixel 5 使用 90Hz 6.2 吋 OLED 顯示屏,4000 mAh 電池,8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相機採用 1200 萬像素,Dual Pixel 對焦系統的設計,及一個 16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

2020 08 03 image 12

Pixel 4a 則使用 60Hz OLED  6 吋顯示屏,RAM 只有 6GB,儲存空間為 128GB,相機及處理器上與 Pixel 5 完全相同,目前 Pixel 5 優先開放預售,相信要購買 Pixel 4a 的用戶要再等一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