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 Trump:我與第一夫人確診 COVID-19

Trump

美國總統 Donald J. Trump 對於 COVID-19 的態度常常引發關注,而在稍早之前,他先是在 Twitter 說明其貼身幕僚 Hope Hicks 確診 COVID-19 的消息,並與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 一同等待檢驗報告,經過約莫 2 個小時之後,Trump 則是親自說明自己確診的消息。

Trump

Trump 在貼文中寫道:「今日,第一夫人和我確診了 COVID-19,我們將開始隔離程序並會盡快恢復,我們將一同度過這個難關。」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3118921906800148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