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壓力 療癒遊戲《深海水族館世界》免費上架

Abyssrium World Tap Tap Fish 10

由 FLERO GAMES 所推出的放置類遊戲《深海水族館世界: 點點可培養的水族館》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中免費推出,是深海水族館世界系列的最新作品,玩家能在遊戲中盡情觀賞更廣闊的海底世界,並利用特別的裝飾來打造專屬於你的夢幻海洋世界。

Abyssrium World Tap Tap Fish 1

為了能讓海洋變得美麗又乾淨,使魚兒能夠在這裡優游,玩家得負責管理好提供氣泡和清潔度的群落,隨著魚兒的來往,牠們在探險時也有可能為你找到各種珍貴的道具。

若想要和朋友一起同樂,你也可以在遊戲內將其加為好友後,前往好友的海洋世界參觀,或是將自己親手點綴的水族館分享給其他人。這是一個沒有競爭與壓力的平和世界,敬請徜徉其中,享受夢幻的海洋之旅吧!

  • 應用名稱:深海水族館世界: 點點可培養的水族館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