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繁體中文 《勇者⾾惡⿓ 戰略指揮家》即將於日本海外推出

001 1

今年 7 月在日本國內推出、改編自知名電玩勇者鬥惡龍系列的手機戰略 RPG《勇者⾾惡⿓ 戰略指揮家》現在宣佈將會在日本海外推出國際版本,並且國際版也將會支援繁體中文,目前則是在 Google Play 平台開放預先註冊

Dragon Quest Tact 1

《勇者⾾惡⿓ 戰略指揮家》的故事描述著很久以前,奧爾克星即將被邪惡勢力毀滅。此時,一位傳奇英雄帶領著一支忠心耿耿的怪物隊伍起身反抗。他們憑著勇氣與智慧封印了黑魔王,為世界帶來和平。數百年過去了,如今邪惡勢力再次壟罩奧爾克星;你,願意肩負這項挑戰嗎?

Dragon Quest Tact 2

而遊戲中玩家的任務就是訓練你的怪物朋友,帶領怪物隊伍邁向勝利。戰鬥時,你可以盡情調度怪物的行動,隨時隨地打開就能玩,便捷的操作與戰略深度讓專家與新手都能盡情享受。隨時都能來場戰鬥,只要熟悉戰場就能智取敵軍。

Dragon Quest Tact 4

Dragon Quest Tact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