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主畫面小工具推薦 《Weather Line》更詳細的天氣預報

Weather Line

《Weather Line》是一款為 iPhone 用戶所推出的 App,它能夠以線條搭配圖示的方式,簡明扼要地呈現出未來的天氣變化趨勢。而在 iOS 14 發布後,這款 App 也隨即加入了主畫面小工具的新功能,並且能夠免費使用,讓你在主畫面就能清楚得知未來的天氣變化。

Weather Line

其實使用內建的《天氣》App,也可以直接在主畫面獲得一定程度的天氣預報,然而《Weather Line》卻有一項優勢,那就是能夠在「小型」的小工具裡呈現未來 4 個小時的天氣變化,而在中型和大型的小工具裡,則分別有「每小時預報」和「每日預報」兩種,讓使用者能夠因應不同的需求來做出選擇。

CEFC2CF5 6A0E 43F8 B725 1563BD427725

《Weather Line》當中有些功能是需要付費使用的,但一般使用者其實用免費的就足夠了,且將預報直接以小工具的形式放在主畫面上,也不會看到 App 內的廣告。

在下載 App 後,使用者必須點擊畫面右上方的定位圖示,手動加入需要預報天氣的地區,當然你可以直接開啟「Current Location 目前位置」來讓 App 自動定位。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Weather Line》可以將各個地區的未來天氣變化都顯示在同一個畫面中,特別適合需要依據天氣來安排旅途的情況,且點開特定地區的天氣走勢圖後,更能獲悉詳細的資訊。

71319322 9F53 4A97 BD99 E8A9F5BAE086

最後,讓我們回到小工具上,只要按住小工具並點擊選單中的「編輯小工具」,你就能夠自行設定小工具顯示的地區以及顯示的主題。它的免費主題一共有 3 種選擇,分別是「明亮」、「黑暗」以及「依照系統設定」,以配合你自己的風格。

669E465E EB95 468E ADCC 8EBEAF8346BA

  • 應用名稱:Weather Line
  • 應用類別:天氣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