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規格再曝光?處理器及電池或較弱

近來有不少消息表示,iPhone 12 將會推出 mini 版本,主力針對喜愛單手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需求,而現在就再有傳聞流出,就是 iPhone 12 mini 或在規格上比其他型號有明顯縮減的情況。

iphone12box

據了解,蘋果將會推出 5.4 吋的 iPhone 12 mini,作為入門版的 mini,將採用 5.4 吋 OLED 顯示屏,A14 處理器,但電池容量只有 2227 mAh,雖然支援 IP68 防塵防水認證,但機身厚度達 8.1 mm,相機亦只會是雙鏡頭設計,與 iPhone 11 相似。

iphone12dummylineup

早前已經有消息表示,蘋果在 iPhone 12 上使用的 A14 晶片,將會是降頻版,如果以上消息皆屬實,相信是受限於電池容量而作出的取捨,各位會為了單手操作而犧牲以上的規格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