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 Intel EVO 認證!Dell 推出 XPS 13 配 11 代處理器

Dell XPS 13 9300

早前 Intel 發佈了新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世代為第 11 代,在效能及耗電量上作改進,現在著名電腦公司 Dell 宣佈,推出新一代 XPS 系列,採用的就是第 11 代 Intel 處理器,主打長時間高效率工作。

Dell XPS 13 9300 11th gen

Dell 更新的 XPS 產品系列,為 XPS 13 及 XPS 13 2 in 1 還有開發者版,得到 Intel 的 Evo 認證,代表產品支援快速充電,具備 9 小時電池續航時間(使用時間人實際操作有差異),更可以 1 秒快速從睡眠模式中喚醒。

Dell XPS 13 9300 11th gen new

除了效能外,Dell 新一代 XPS 產品亦配備了新一代 Thunderbolt 4 連接標準,而 RAM 亦採用了最高 32 GB LPDDR4X 4267 MHz 記憶體。

Dell XPS 13 9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