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勝防 YouTube 子母畫面功能現僅供付費用戶使用

PiP

iOS 14 當中的一項重點功能就是「子母畫面」,最初在 iOS 14 Beta 時,我發現可以使用子母畫面來觀看 YouTube 影像,當時可是開心至極,因為這意味著可以在背景播放 YouTube 的音樂。然而隨著 iOS 14 的正式推出,YouTube 也逐步封鎖了子母畫面的支援,目前僅提供給 YouTube Premium 用戶使用。

PiP

在 iOS 14 甫推出後,YouTube 隨即封鎖了在 Safari 上觀看時使用子母畫面的功能,不過當時根據本站讀者回報,仍可以透過切換成電腦版網站來迴避 YouTube 的封鎖。但 YouTube 也不是省油的燈,目前除非你是 YouTube Premium 的訂閱用戶,否則的話就算你切換成電腦版網頁,也無法透過子母畫面來觀看 YouTube 影片。

若你想以比較低的價格來訂閱 YouTube Premium,本站編輯也撰寫了一篇文章教你如何以每月新台幣 51 元 / 港幣 13.57 元的價格來進行訂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