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推薦 復古動作 RPG《Aruna’s Adventure》

Arunas Adventure

還記得當初以俯瞰視角體驗《薩爾達傳說》的感覺嗎?近日於 iOS 平台推出的《Aruna’s Adventure》即是以相似的 8 bit 點陣風來帶給玩家全新體驗的動作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扮演藍髮英雄 Aruna,和她的響導精靈一起踏上旅程,試圖阻止黑暗魔王侵害世界。

Arunas Adventure 1

除了畫風復古之外,《Aruna’s Adventure》的玩法也傾向傳統,你將得在漫汗大地上探索,操作 Aruna 使用衝刺、攻擊和特殊武器攻擊等技巧來消滅眼前的敵人。遊戲有超過 400 個精心設計的場所,總計有 3 大區域以及 6 座地下城,當然頭目戰與秘密也都是少不了的。

《Aruna’s Adventure》支援自動儲存與雲端同步功能,另外也可以使用控制器操作,在支援的裝置上還能夠透過 120fps 的流暢度來運行遊戲。

《Aruna’s Adventure》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Aruna’s Adventur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