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印度買 YouTube Premium 十個你要知的事

ytr lp2 story1 indiancoupleandroid desktop 2880x1620 scaled

上一篇文章教大家去印度買 YouTube Premium,反應非常熱列,很多人查詢有關方法及一些執行上的疑問,這裡為大家再作解說。

ytr lp2 story1 indiancoupleandroid desktop 2880x1620 scaled

Q:訂閱印度區的 YouTube Premium 前,要不要更改 Google/YouTube 帳號內的地區設定?
A:無須更改,用回本身地區即可。不過,别使用 G-Suite 帳號。

Q:用 VPN 去印度訂 YouTube Premium 後要連 VPN 才可看 YouTube 嗎?
A:不須要,一旦訂閱後你無須再連 VPN 也可使用 YouTube Premium。

Q:為什麼同樣是顯示印度盧比,但 iOS 價格比電腦或 Android 略高?
A:首先,用 iOS 訂閱服務,YouTube 需向 Apple 提供分成,因此 YouTube 會將相關成本轉移給消費者。因此強烈建議大家使用電腦進行訂閱,費用就更便宜了。

Q:為什麼顯示的貨幣是 AED 阿聯酋貨幣?
A:部份 VPN Server 連到印度後,YouTube 會辨識為阿聯酋地區,這可能是被 YouTube 「封鎖」,強制改成 AED。千萬不要以為是印度盧比!

youtube india nordvpn 1

Q:顯示 AED 可轉成印度盧比嗎?
A:這是 VPN 公司的 Server 問題,每家 VPN 也用不同 Server,甚至每次連到的 Server 也不同,如果你顯示 AED,建議你中斷目前連線,再改其他印度 Server 試。

Q:推薦使用哪款 VPN?
A:如果你本身已有 VPN 服務,先使用自己平日用的 VPN 試試。基本上只要能連到印度就可以,你可以用這個網站查 IP

然而,部份著名 VPN,像 NordVPN 因為名氣太大,而又有太多人用此方法訂 YouTube Premium,因此被 YouTube 「封鎖」。筆者執筆之時,用 IvacyVPN 可成功顯示印度盧比定價。

youtube india web

Q:買了 YouTube Premium 後為什麼不能加入成員?
A:訂閱 YouTube 家庭方案後,最多可以與 5 位居住於同一地址的家庭成員共用 YouTube 付費會員資格。不過,並非所有人也可加入,必須要滿足以下條件:

  • 擁有 Google 帳戶 (而非 G Suite 帳戶)。
  • 居住地與家庭群組管理員位於同一個國家/地區。
  • 未加入其他家庭群組。
  • 在過去 12 個月內沒有更換過家庭群組。

留意,每年只能更換一次家庭群組。如果你從原本的家庭群組退出後,改加入新的家庭群組,必須經過 12 個月才能再加入其他家庭群組。

Q:如何改 YouTube 地區?
A:用電腦進入 YouTube,右上方可選地區。

youtube premium location

Q:如何停止訂閱 YouTube Premium?
A:進入 YouTube 設定頁,再選「撤鎖訂閱」即可,留意費用是按月計算,必須要在每月截止日前取消。

Q:如否推送大量印度 YouTube 影片/廣告給你?
A:YouTube 是按 IP 決定地區,而推薦內容則按你觀看習慣來決定。如果你沒有連接印度 VPN,是不會有印度 YouTube 廣告給你看,除非你看很多印度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