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3080 / 90 設計有問題需緊急回收?

Nvidia GTX 980 1

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Nvidia 推出的 RTX 3080 及 RTX 3090 顯示卡出現問題,導致顯示卡在高負載下,有機會導致遊戲程式停止運作,甚至出現當機問題,更有消息出現表示,Nvidia 需要回收所有 3080 / 3090 顯示卡產品,到底消息是否真確呢?現在筆者收到最新的消息。

Nvidia GTX 980 1

消息來源表示,的確有部份顯示卡出現了問題,導致遊戲程式停止運作,甚至出現當機問題,不過並不是所有型號,亦不是所有品牌都出現問題,事件起因,有傳是其中一間設計非公版顯示卡的公司,採用的廠商,他們所提供的電容品質存在問題,而導致 3080 /3090 產品在高負載下出現不穩定問題。

NVIDIA Quadro 2

因此目前購買了公版顯示卡的客戶無需要擔心,而非公版的客戶亦不代表必定存在問題,不知道該廠會不會在短時間內公開更多資訊,到時再為各位報導,(目前 Nvidia 並未公開回應問題,香港的代理尚未公開資訊,因此不會公開傳聞中的廠商是那些產品,而傳聞有台灣廠商表示會有回收計劃。)

來源:Videocardz.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