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名字惹的禍 Xbox「One」X 銷售排行暴增 7 倍

Xbox One X

近日微軟正式開放了 Xbox Series X 的預購,和 PS5 相同的是該機的預購在短時間內就遭到秒殺,不過有趣的是,微軟目前已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 Xbox One X 的銷量卻在近日突然暴增,在 Amazon 上的排名增幅有 7 倍之多,難道是玩家買不到 Xbox Series X 所以才用 Xbox One X 來彌補缺憾嗎?怎麼可能。

Xbox One X

從 Xbox One X 銷量暴增的時間點來看,正好落於 Xbox Series X 的預購開放的時間,而兩台主機名字之間的差異僅有一個單詞。換句話說,有不少人將 Xbox One X 當成是 Xbox Series X 來搶購,才導致該主機的銷量有如此驚人的成長。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