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衡 Apple!Epic 聯手 Spotify 等公司組成「App 公平聯盟」

CAF opengraph 1200x630 1

近年來對於 Apple、Google 等科技巨擘壟斷的聲音愈來愈多,其中 Spotify 和 Epic 等公司更是時常指出 Apple 的壟斷行為,Epic 更因此將 Apple 告上法院。而現在這些公司組成了「The Coalition for App Fairness App 公平聯盟」,希望能藉由眾公司的力量來與 Apple 等大公司抗衡。

CAF opengraph 1200x630 1

不過由於 Android 系統本身的自由度較高,因此該聯盟的訴求主要矛頭都指向了 Apple,他們聲稱 Apple 制定了相當精巧的反競爭政策,使其他開發商失去部分競爭能力;此外還向開發者及客戶額外收取三成費用;並藉由只能透過 App Store 購買的方式剝奪了客戶的自由。

至於 Apple 當前則是尚未針對該聯盟的訴求作出回應,然而 Apple 向來表示他們的做法是為了保護開發者與消費者的安全,而嚴格的審查機制也是許多人喜愛 App Store 的原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