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系列最新作《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發售日公開

NieR Replicant

繼《NieR: Automata》的推出大獲成功之後,官方決定為原先於 PS3 平台發售的系列前作《NieR Replicant》推出強化版本《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並在今日正式公開了遊戲的發售日期。

NieR Replicant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描繪了《NieR:Automata》當中的世界是如何形成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住在邊境村莊的善良少年,他為了拯救罹患不治之症「黑文病」的妹妹「悠娜」,與會說人話的神秘書本「白書」一起踏上旅程,找尋治療妹妹的最後一線希望──「被封印的話語」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宣傳影像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 2021 年 4 月 22 日在 PC Steam、PS4 和 Xbox One 平台登場,將支援繁體中文顯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