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手遊《NieR Re[in]carnation》事前登錄展開

NieR Reincarnation

NieR 系列的最新手機遊戲作品《NieR Re[in]carnation》在昨日晚間正式開放進行事前登錄,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遊戲將會於北美和歐洲地區推出,但其他發售相關情報仍有待發表。

NieR Reincarnation 1

《NieR Re[in]carnation》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被稱作「籠」的地方,於冰冷的石製床上,少女睜開了眼睛。在這裡,巨大的建築物櫛比鱗次,交織出一個廣大的空間,受到自稱是「媽媽」的不可思議生物的引導,少女在鋪石道路上邁出了腳步,為了找回失去的東西,此外,也為了贖罪。

目前玩家可於官方網頁和 Google Play 中進行事前登錄,或是在日本的 App Store 進行遊戲的預訂。

  • 應用名稱:NieR Re[in]carnati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預訂連結 (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