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家登場 Amazon 推出雲端遊戲服務「Luna」

mpv shot0001

目前知名的雲端遊戲服務包括有 Google 的 Stadia 以及微軟的 Xbox Game Pass Ultimate,然而現在又有一家廠商欲分食雲端遊戲這塊大餅。Amazon 於今日宣布正式推出雲端遊戲服務「Luna」,讓玩家以每月訂閱的方式,在 PC、Mac、Fire TV 甚至是 iPhone 和 iPad 的網頁上進行雲端遊戲。

mpv shot0001

Luna 現已包含超過 100 款遊戲作品,其中有《Control》、《Resident Evil VII》、《Overcooked! 2》、《METRO Exodus》、《SteamWorld Dig 2》、《血咒之城:暗夜儀式》等等,未來 Ubisoft 更會加入他們專屬的頻道,來提供《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極地戰嚎 6》等作品。

Pack4 Grid 6 2. CB404239300

不過目前 Luna 仍有諸多限制,例如無法支援 4K 解析度,僅能提供最高 1080p 60fps 的品質,且該服務僅能在美國地區使用。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