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冷知識】如何啟用 iOS 「聲音辨識」功能?

6a02cb47716e76941fbee7dea2be2780

相信各位都更新到最新的 iOS 14 系統,新更新主要最吸引用戶的地方,就是許多聲音,蘋果「終於」聽到了,現在就教各位一些 iOS 14 的使用技巧,讓你可以在使用裝置時更得心應手,今次的教學為「聲音識別」

iOS 14

用戶在日常生活中,腦有時會在習中處理一些工作時,忽略了一些重要的聲音,或是聽力較差的用戶,亦難以發現一些特別的聲音,而 iOS 14 就正正可以幫助用戶解決以上的難題。

在系統設定中,輔助使用

IMG 0554

聲音辨識

IMG 0555

啟動聲音辨識再案聲音

IMG 0556

選取你需要的聲音,系統就會在聽到你需要的聲音時,提醒你,不過不是萬能啊。

IMG 05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